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举办《轨道交通绿色建造技术》高校微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分享

320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赵青教授、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胡永高工和合肥大学城建学院安静波教授应邀参加《轨道交通绿色建造技术》高校微专业申报专家评审会。会议由城建学院副院长刘伟主持,交通工程系主任韩振峰等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刘伟副院长简介了此次参加评审的各位专家和我院交通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韩振峰主任就《轨道交通绿色建造技术》高校微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详细介绍了微专业的专业名称、面向对象、开设课程、教学方案、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汇报思路清晰,内容全面详实。汇报结束后,三位专家一致认为《轨道交通绿色建造技术》微专业开设符合国家和安徽省宏观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并针对申报书内容和微专业开设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刘伟副院长对专家们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微专业申报人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申报书内容,并对后续申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精心部署。(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 撰稿人:张进 审稿人: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