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党代会期间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653

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各党代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中共合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相关工作,强化换届选举纪律要求,持续传导正风肃纪的责任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现就加强党代会期间工作纪律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作风,教育引导所属党代表和相关人员遵守选举纪律,不违规、不违纪。
    二、全体党代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大局、全局出发,讲政治、讲担当,自觉遵守选举纪律,公正履行职责。
    三、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有关换届选举“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严禁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严禁拉票贿选、拉票助选等非组织活动,严禁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发短信,严禁请吃、吃请、送礼等,严禁干扰选举、造谣诬告他人或者妨害他人自由行使选举权等,真正使选举纪律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四、各级纪检部门要加强对选举全过程的监督,防止各种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的现象发生,对拉票贿选、破坏选举、搞非组织活动等行为依纪依规进行查处,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共同营造党代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举报电话:0551-62158025;举报电子信箱:jiwei@hfuu.edu.cn

                                                中共合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