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88

各二级学院(中心、部)、院直各部门:

2020年3月20日,教育部修订出台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 (以下简称《规定》),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为认真做好学习贯彻《规定》各项工作,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0]69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高校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规定》精神的传达学习。

《规定》进一步健全了内部审计领导体制和管理机制,拓展了教育系统内部审计的职责范围丰富了结果运用方式和内容对新时代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根据校长办公会要求,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规定》和《通知》精神。

特此通知

 

附件一:《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

附件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

 

                                     合肥学院

                                    202068

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doc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