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36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8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一起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渡江战役纪念馆以基本展陈《百万雄师过大江》为主线,共展出历史照片、文物、油画、雕塑2000余件,真实再现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奋战,在长江中下游强渡长江,彻底摧毁了国民党军的长江防线的历史事实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近距离感受和学习到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战的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责任使命的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监督职责,忠诚履行纪检监察机关工作职责,不断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