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并完善2014届毕业生教学管理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1137

各系:

针对2013届毕业/学位审核中出现的问题,教务处已以《关于进一步规范学籍管理的通知》(院教字[2013]3号)下发给你们,现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审核工作,请各系根据文件中所列问题,及时做好2014届毕业生教学管理信息的规范及完善工作。

一、请各系于2014320日前核查解决存在的执行计划与培养方案不一致问题,具体包括:

12014届毕业各专业培养方案、学位课程纸质材料经教学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审核;

2、实际教学中执行计划与培养方案不一致且未经批准的,包括学期不一致、课程名称不一致等,请补办审批材料(教学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报教务处审核,并经教学院长签字)

3、卓越工程师今年有第一届毕业生,请确保培养方案的完整性、准确性。

二、请各系于2014228日前核查解决学籍信息中存在的问题

1、认真核查教务管理系统中同一班级毕业生的课程是否同一,全部成绩是否录入完成,特别是体育课、认知实习、第二课堂成绩等;

2、完善学生姓名拼音。拼音错误将直接导致学位信息无法注册,因此考虑到毕业学期学生的实际情况,请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按附件1的格式认真核对学生姓名拼音,打印并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经教学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送交教务处(信息科)备案,电子档材料发送至:flyzxp@hfuu.edu.cn.

3、转学、转专业或交换生的成绩请务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按程序录入系统,不能互认的课程请抓紧安排补修。

42014届毕业生毕业图像已由新华图片社采集并上传,请务必通知毕业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本人图像。如有错误,及时通过系教学办统一上报。

三、请各系于2014320日前核查解决的其他问题

1、在校期间受过处分尚未解除者,请务必通知学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前按相关程序申请解除。

2、核查解决考试作弊的课程成绩问题。处分文件记载有某门课程考试作弊,但作弊课程仍然是正常成绩的请务必于上述指定时间前按相关程序申请处理,并将结果告知学生本人。

32014届毕业生纸质照片已收到,请各系按附件2规定的时间段安排专人(教工)到教务处(信息科)确认领取。

附件:附件.rar

教务处

201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