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合肥学院组织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复函

发布者:教务处教务科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045


为做好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考试期间的传播、蔓延,切实保护考生及考务人员身心健康喝生命安全。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364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已经制定了合肥学院组织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上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合肥学院组织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复函如下:



                                                           教务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