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及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网上确认的通知

发布者:高玲玲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7159

各学院:

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合肥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和本、专科在校生学籍学年电子注册工作已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完成。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学籍注册结果。说明如下:

一、新生学籍注册信息为高考招生录取信息,学生可登陆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

二、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后,各学院应通知学生登陆学信网查询本人新学年学籍信息。

三、学籍电子注册是发放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

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为教育部唯一官方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管理查询网站。学生实名注册后可查询个人学籍注册信息、进行毕业前的学历图像校对和查询毕业后学历注册信息等。请通知学生用身份证号实名注册,并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

五、学生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对本人学籍注册结果确认后,于2021年4月1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确认结果反馈至教务处信息科。

                 教务处

                                   2021年3月8

附件1:新生学信网学籍查询方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