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图像采集(补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高玲玲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3359

学院

凡未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我院组织的毕业生(含2021届毕业生、合作办学专业即将出国的留学生)电子图像采集的同学,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到新华社安徽分社参加补拍,以免影响毕业证书发放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具体事项如下:

1、补拍时间:每周三(9:00——16:00)中午不休(遇节假日不拍)。

2、补拍地点:合肥市六安路与淮河路交口新华大厦242404

3、拍摄时须提供下列信息:

学号(带学生证)、姓名、身份证号(带身份证)

学历层次:普通本科/专科

院校类别:普通高校

院校代码:11059

院校名称:合肥学院

4、特别提示:

120217月毕业的学生务必在4月10日之前完成图像采集,以免影响毕业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证书发放。

2)因为此照片将用于办理学历、学位证书及网上电子注册,且永久保存,所以请注意着装整齐,仪表端庄,因背景布为浅蓝色,建议不要穿蓝色或绿色衣服。

3)拍摄照片的学生必须登录教育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校对相关信息。

4)咨询方式

新华图片社安徽分社咨询电话:0551-63699156

华图片社安徽分社微信公众号:( ruiqingnian 锐青年)  

学校教学信息管理科:0551-6215806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331

2021届需补拍学历照片学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