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107

2021年413日,教务处党支部行政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晓峰主持。


王晓峰处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储忠副处长表示学习党史是非常必要,有着正视正听的作用,要提高自我辨别意识,谨慎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倪泽强副处长也指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最好的交流是文化输出,要做到以史鉴今。

教务处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党史,以史明理,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