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第三学期、2022级第一学期在线课程重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3      访问次数: 2213

各助学点、校本部各班:

根据期初教学安排,我院2021级学生第三学期在线课程、2022级第一学期学生在线课程于81日开始重修。

1、重修时间:202281日――2022831日,学生务必在期间完成重修课程的在线学习(包括视频观看、文档资料阅读、作业及参加在线考试

2、重修课程:2021级所有专业课,2022级公共课。

3、考试安排:2022级学生公共课学习进度达到100%方能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及学习时间均截止于2022831日。2021级专业课线下补考时间将在下学期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学习平台网址:安徽继续教育在线(http://www.ahjxjy.cn/)。

5登陆账号、密码
 
网教平台登陆账号为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已更改了密码为其更改后的密码)

重修学生名单已发至各教学点、校本部班主任,请老师们认真查看重修学生名单,通知到每个需要重修的学生,督促学生尽快完成重修课程的学习。

特此通知。

合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0二二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