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切实加强支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和事业进步的根本动力,2021628日上午九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在409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丁爱琴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在岗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伍德勤向全体人员做了题为《教育史中的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改革史及启示》的党课。伍书记首先指出“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并逐步使一个落后的教育大国迈向世界教育强国之列。此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自信、中国人的教育自信!”接着,他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教育改革、中国共产党领袖的教育思想和几点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党课最后,伍书记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大家从教育史的角度重新学习了共产党的历史,对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党史融入工作中,以史为鉴,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