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社部门领导到校调研博士后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047

628日,安徽省人社厅专技处、安徽省专家中心、合肥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等部门领导来我校开展博士后工作站建设调研工作。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在站博士后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陈爱娟主持。

陈爱娟对各位领导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从我校博士后工作站站点建设、博士后招生、博士后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郭颖勤对我校博士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省人社厅专技处四级调研员甘友谊从博士后科研经费资助、生活补助、职称评审、招生情况以及博士后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进行政策详细讲解,并强调把博士后的培养和使用结合起来。

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处长任清智表示,市里会继续做好博士后相关政策传达和服务工作,并制定出更加精准的人才政策,以满足博士后工作的发展需要。

  我校在站博士后从个人科研情况、博士后培养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