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284

      3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纪平带头领学,支部成员依次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篇目。在学习《共产党就是给人民办事的》《实施好民法典》等篇章时,大家边学习、边研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要不忘初心,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全校教师做好服务;要做到敬畏法律、知法守法、守牢底线,着力推进我校人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有力提升工作能力与工作效力。

会上还再次学习了朱治国同志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朱治国同志用自己正值壮年的美好年华书写了初心答卷,用最灿烂的人生诠释了信仰如山。会议要求,要将学习朱治国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未来发展结合起来,营造崇尚楷模、学习楷模、争做楷模的良好氛围,全力提升学习与工作成效。(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