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联同财务处成功举办工资问题线上答疑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71

及时解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办好“民心事”、“民生事”,帮助教职工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414中午人事处协同财务处开展工资相关问题的线上答疑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工资发放政策并解答了教职工关切的工资薪金问题人事处副处长段惠敏,财务处综合科科长伍小丽,人事处工资社保科科员胡云鹏和财务处综合科科员朱雪薇参与解答活动,我校教职工共165人次观看直播,截至发稿前观看回放达85人次。

 

直播围绕前期面向全校征集的25个问题进行了解答。首先由人事处处长段惠敏介绍个人工资收入结构、奖励性绩效的组成和发放以及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等相关政策随后财务处综合科科员朱雪薇介绍公积金与个税缴纳等相关政策。活动中教职工共发送了56条弹幕进行互动。最后答疑人员针对发送的弹幕信息进行了回复,并宣传了查询个人工资情况的具体方式。

该活动得到了我校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与欢迎:大家认为这既是一次及时的工资薪金答疑活动,也是一场生动的网络良性互动交流。通过这场活动,我校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相关工资结构问题,也加深了对相关工资政策的了解。

人事处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本次活动落到实处、落在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