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49

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根据校党委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8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相关学习内容。


组织委员邵莉莉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的通知》,重点介绍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

支部书记纪平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其他党员同志依次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大家边学习、边记录,并开展研讨,一致认为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实现思想上正本清源、培本固元,从而不断提升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实现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纪平做学习小结,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在参加主题教育过程中,主动丰富内容、拓展形式、提高质量、增强效果;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同一;要把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起来,不搞形式化、表面化、套路化,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在履职尽责过程中出实招、见实效。(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