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肥学院2022年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社科联八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加强社科知识普及工作协作与资源整合促进合肥学院社科知识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定于9月开展2022年合肥学院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月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利用学生党、团、班、社团组织,开展征文、演讲、知识竞赛、宣传咨询、读物赠送等多种形式的社科知识普及活动。

2、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学院、企业、机关、社区,广泛开展“送理论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把党的政策理论、优良的道德风尚,文明的价值理念、科学的文化知识,送到课堂,送进社区,不断增强社科知识普及活动的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

3、各二级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请将开展活动的相关纸质材料加盖党组织公章,于2022年9月30日前报送至校社科联(行政楼619办公室)。

 

                          合肥学院社科联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