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暨“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全市思政宣讲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0

3月9日,学校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暨“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全市思政宣讲进校园(合肥学院专场)活动,市社科联副主席、市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贾猛来校宣讲,我校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60人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主持。



报告会上,贾猛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本次宣讲报告视野宽广、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既有宏观解读、也有微观剖析,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大思政课”,对于我们进一步准确把握、全面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性作用。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思政宣讲进校园活动为契机,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蒋雨柔 郭晓玉 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