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正式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539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备战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学校举办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根据赛程安排,现将正式报名通知如下:

 一、正式报名时间

20243月1024:00前

二、正式报名材料

1、项目创业计划书(附件1)

2、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附件2)

3、相关支撑材料

三、相关要求

1、本次挑战杯校赛采用线上系统进行注册报名,网址为https://cy.xklou.com/config/index

2、各团队的作品系统截止提交时间为2024年3月10日24:00,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所有相关材料,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校赛以各团队系统提交的材料为准,逾期不予变更。

3、报名截止后会下发各二级单位系统账号,请各二级单位指定专人管理账号,并根据比赛要求对本单位的作品进行严格审核。符合要求的作品方可予以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所有作品,请二级单位进行推荐排序,并将签字盖章版的推荐排序表扫描件(附件3)于3月14日20:00前发送至校学生会科技部邮箱810804628@qq.com。

 

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校团委李雯雯  0551-62158178

附件1:项目创业计划书.docx附件2: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项目申报表.docx附件3:合肥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二级单位推荐排序表.xlsx

 

共青团合肥大学委员会

2024年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