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

发布时间:2024-01-08作者:设置

东语系由日语教研室和朝鲜语教研室组成,前身是德日韩教研室,成立于2010年。日语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5人〈讲师5人;硕士4人),目前承担日语本科教学任务。全部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年青充满朝气。日语教师爱岗敬业,曾荣获校“优秀教研室”称号,1人获省级“教坛新秀”、2人获校“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多人受到校优秀教学质量奖的表彰,4人获国家级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多次承担合肥市和学校外事活动的翻译工作。

朝鲜语教研室目前承担朝鲜语本科和学校对韩合作培养专业的韩语教学任务。专任教师6人(讲师6人;博士2人,硕士4人;都有留学韩国经历),全部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年青充满朝气。主持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和校级人才科研基金计划、教科研项目等多项,1人获省级“教坛新秀”、发表教科研论文多篇,多人次承担安徽省、合肥市和学校外事活动的翻译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