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就业宣传周之思必驰科技

发布时间:2021-05-18作者:设置


5月14日下午两点,我院在10栋三楼会议室举行就业宣传会。此次邀请到的企业为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负责人张小敏来到我院宣讲17级英语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就业宣传中,宣讲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思必驰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现状。据悉,思必驰是国内领先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平台公司,拥有业内顶尖的语音科学家团队及科研团队,在语言服务方面取得过许多优秀的成果。同时思必驰与阿里华为等众多企业也有长期的合作,其实力在业内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与此同时,思必驰是一个具有浓重人文关怀的公司,其公司设有健身馆,员工可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每逢节假日,公司还会组织员工参加各种特色活动。

人工智能涉及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人们的生活。宣讲官鼓励大家大胆尝试,将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有关语言服务的人工智能上,勇敢踏出迈入社会的第一步。

我院本次就业宣传的开展,有利于拓宽毕业生的视野,让他们的认知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翻译和教师等行业,为他们的未来探寻到了更多的可能性。

(撰稿:新媒体中心新闻部秦金凤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