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教师再次服务空港助力合肥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7-29作者:设置

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教师胡晓杰、张惠琳、袁梦夏共3人于723日在合肥新桥机场为中韩“快捷通道”入境直通车项目提供韩语翻译服务。

参加此次翻译服务的我院朝鲜语专业教师

安徽省作为中韩“快捷通道”的首批十个省市之一,在618日已经接待共107名韩籍乘客通过中韩“快捷通道”包机来皖的韩籍技术专家。此次受合肥市外办委托,朝鲜语专业3名老师再次用自身外语能力为海关通关提供翻译服务保障。此次由在肥半导体企业维信诺包机,长鑫,微睿,彩虹液晶等九家公司的技术人员,共222名韩籍人员来肥参与生产建设,复工复产。

朝鲜语专业教师凭借自身过硬的韩国语实力,多次参加合肥市各类大中型对外活动,以扎实的外语能力,为合肥市提供高质量的翻译服务。第二次在防疫前线以自己的外语能力和实际行动再次表达了实践复工复产,助力合肥经济腾飞的决心和热情。(东语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