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8作者:设置

96下午2点30分,外国语学院于8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院长叶旭萍领学《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及《2022年度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叶院长表示,希望老师们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努力成为“经师”与“人师”相统一的“好老师”“大先生”;教师党员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吴孔宝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二、三部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强调各位教师要以反面案例警示自身,做到知准则、守底线,不断提升道德水平与修养。

副院长李洁传达《关于开展2022年合肥学院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领学民族团结进步相关知识,并嘱咐老师们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

叶旭萍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大家得以在繁忙工作之余一起研习和交流。她强调,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两个议事规则,以学院十四五规划为蓝本,下真功夫,求真实效。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学院工作中。会议最后,叶院长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全面落实新学期各项工作,确保全院上下一盘棋,各项工作力求无缝对接。二是要毫不松懈,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要保持清醒,贯彻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政治纪律和稳定工作,将学院各项工作牢记心上,展现外院工作新的气象和风貌。(外国语学院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