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新职,强担当 ——外国语学院开展院聘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10-1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加强学院各系部专业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院党委会和院党政联席会两个议事规则,结合充分调研和民主推荐,决定在相关系部增设系副主任。

10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10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聘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以期激励新任干部履职担当,院长叶旭萍、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以及三位新任干部冉志晗、朱俊俏、虞丽云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李洁副院长宣读外院行政[2022]4号文和第5号文,宣布聘请冉志晗老师担任英语系副主任、朱俊俏老师担任德语系副主任,聘请虞丽云老师担任院教学督导。

叶旭萍院长向三位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寄予厚望。一是要讲党性,始终坚持党对学院事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加强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给予各位兼任干部充分信任,希望大家树立信心,敢于攻坚克难。三是积极担当作为,提振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四是带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力学院发展,将自身才智与学院建设、学校发展紧密结合。

随后,吴孔宝副书记代表学院纪委向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加强政治及业务锤炼,树立大局意识。二是履职尽责,带好队伍,凝聚全院共识。三要勇于担当,知难克难,展现更大作为。四是坚守底线,落实“一岗双责”,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最后,吴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强党性、讲情怀、守初心,率先垂范、做出成效。

李院长从教学方面与三位新任干部共勉,希望她们多学习,了解学校最新的规章制度;多咨询,尽快投入新的岗位工作当中;多商量,加强与学院各系部之间以及学院与学校各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多配合,共同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三位新任干部积极表态发言,对学院的委以重任致以感谢,并表示将在新的岗位和起点上,努力尽职担责,坚持廉洁从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培养,与外国语学院同进步、共成长。(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