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设置

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校一期8栋三楼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为全体学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书记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陈希的文章《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然后,吴书记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入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深入学习领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需要关注的重大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吴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也是一份面向未来、写给青年的报告,寄托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他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撰稿人:许琦;审稿人: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