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外国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1作者:设置

220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本学期第一次行政工作例会在8栋三楼会议室举行。院长叶旭萍、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副院长李洁及行政工作人员参会。根据工作需要,英语、德语、东语系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

会上,各科室各专业分别将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随后,李洁院长就毕业文论安排、实习基地及生源地基地建设、专业考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吴孔宝书记就意识形态、师德师风、2023年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院长表示,为进一步畅通各科室之间的互动与协作,助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学期开始,行政例会将形成一项工作机制每周开展。希望大家建言献策,相互补台,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助推学院进步和发展。同时立足外国语学院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建设贡献外语人才力量。

会议最后,吴孔宝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就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人民至上,就是坚持以生为本,关注关怀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做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

(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