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设置

2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于一期八栋3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旭萍、副院长李洁、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孔宝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围绕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


吴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他强调,各支部要以获评的五星党支部为标杆,以获批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为引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2023年度踔厉奋发,再创佳绩。

叶院长指出,支部建设永远在路上。各支部一是要修炼内功,加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在细微中见伟大。二是要对标对本,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撰稿:年瑾  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