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激发团员青年勇与担当的责任意识,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艰苦奋斗,强我中华”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鼓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同学之间互动积极,活动效果显著。其中20级日语班以树立共同的价值观提升心智素养为重点,带领同学们学习艰苦奋斗的内涵精神引导同学们深入挖掘内在潜能;21级德语一班进行了《人民日报》中关于“奋斗”的金句分享,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奋斗”的意义;22英语一班则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于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在各团支部主讲人的带领下,广大团员青年全方位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决心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

   

                                (撰稿人:黄晓盈;审稿人: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