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迎接校党委巡察等工作党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设置

为更好迎接校党委对我院的巡察工作,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带领大家深刻理解把握政治监督的本质定位、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四个落实”的监督重点、“四个对照”的监督标准和“四个紧盯”的监督路径。传达了校党委第五轮、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主要内容和王其东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工作方式。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对我院的政治体检和政治纠偏,是帮助我院查找问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旭萍指出,要高度重视党委巡察工作,把本次巡察作为一次自我剖析、自我改进的机会,以积极饱满的姿态迎接巡察,自觉接受监督。每位同志要带头进行自查自纠,实事求是,找问题、找差距、找办法。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坚决落实,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会上还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安全稳定和2023年度就业工作进行了研究。(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