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设置

2023年4月12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在校一期八栋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宋执芸、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樟树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主持会议。


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宋执芸传达了上级及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她希望全体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推动巡察工作有序进行。

巡察组组长刘樟树作进驻动员讲话,围绕检查“四个落实”情况对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进行了说明提出要求。强调,各位老师和学生要紧紧围绕此次巡察任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全力配合巡察组深入了解情况和发现问题,同时严守巡察纪律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巡察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发表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一种形式,是巡视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进一步延伸。高校并不是象牙塔,也存在各种问题和不足。巡察工作与学院发展目标一致、同频共振,希望各位教师和同学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从学院发展的角度看待巡察工作,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效,助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作表态发言。吴书记指出,校党委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既是校党委对我院工作的全面监督检查,也是校党委对我院发展的关怀与鞭策;既是对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全面提升我院办学水平的一次重大机遇。我们一是要珍惜发展机遇,全面接受洗礼,主动找差距、查问题、剖根源、改不足;二是要珍惜组织信任,全力做好保障,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要珍惜巡察成果,全力做好整改,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努力向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孔春华,巡察组副组长、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晋松,巡察组成员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晴、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陈静怡、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艳双、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琼老师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撰稿:王雨濛;审稿: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