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九)——始信社区二十大宣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4-18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415日上午840分,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赴始信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到达服务中心后,志愿者们积极布置会场,为即将开始的宣讲活动做好准备。宣讲期间,志愿者首先从五大发展理念引入话题,介绍了我国对绿色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而后,她们通过举例、视频讲解、现场互动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碳达峰、碳中和等概念,帮助居民们更好理解二十大背景下的生态文明理念,并倡导社区居民们从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绿色发展带来的变化。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动员社区群众践行生态文明思想,营造共建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也锻炼了我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组织能力,用行动传递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撰稿:胡诺;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