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雷锋”系列志愿活动(十)——二十大宣讲活动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3-04-25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落地生根,422日上午840分,外国语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始信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二十大宣讲活动。

到达社区后,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准备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宣讲期间,志愿者首先用视频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六个坚持,以此让居民对六个坚持有基本的了解。然后,主讲人通过专业解读和具体案例分析对六个必须坚持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六个坚持,从而深入领会其内涵要义,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和全过程。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推动六个坚持思想在社区内落地生根,还提升了社区居民们的思想觉悟,加深了他们对二十大新思想的理解。与此同时,我院志愿者们也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与沟通能力,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居民心中。

(撰稿:胡思雨;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