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联赛系列报道】永不放弃 越战越勇——外国语学院女排逆转取胜

发布时间:2023-04-27作者:设置

425日晚上七点,一期排球场迎来了女排系部联赛——外国语学院女排对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女排。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动人心弦,最终我院在一阵欢呼声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刚开始,我方球员一马当先,先是凭借发球的巨大优势取得了比分的领先,同时凭借配合默契的传球,将优势保持至第一局赛末,顺利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过程中,由于拉锯过久,我方状态有所下滑,使得对手扳回一城。在双方的加油助威声中,比赛进入第三局,我方凌厉的扣球与对手自由人的巧妙化解紧紧扣住在场观众的心弦。双方交锋进入白热化,我方选手多次惊险救球化险为夷,在连续得分的鼓舞下越战越勇,最终拿下胜利。

“球不落地,我不放弃”外院女排的这场比赛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希望外院的学子们可以向她们学习,带领外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张天佑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