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初步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时间:2023-05-11作者:设置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外国语学院党委初步反馈巡察意见,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宋执芸、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樟树、巡察办秘书室秘书宋超出席会议。


会上,第二巡察组组长刘樟树宣读了《关于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初步反馈意见》,通报了立行立改问题清单,从凝聚发展共识、解决师生难题、青年教师培养、管理机制建设四个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宋执芸主任表示,在整个巡察工作期间,外国语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高效的配合力度,助力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希望接下来学院党委聚焦反馈意见和问题清单,有序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代表外国语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巡察的是对我院党委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是我院实现提升与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外国语学院全面认领,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常抓不懈,在外国语学院真正实现凝聚共识,破解难题,发掘潜力,建章立制。(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