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联队女篮系部联赛节节取胜

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团队协作意识,5月22日晚上七点半,外文联队与城市建设与交通学院开展了一场激烈的女篮比拼,最终外文联队以36:11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着友好拼搏的精神,比赛在裁判的清脆哨响中拉开了帷幕。凭借精湛的投篮技术,外文联队拿下首分,抢占先机。城建学院的队员紧追不舍,很快便拉平了比分。场上球员们全神贯注,时刻保持警觉,陷入僵局时主动寻找突破口。一次次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在球场上演。即便成功就在眼前,外文联队依旧稳扎稳打,不给对方可乘之机,在赛尾阶段连续进球。她们的严防硬守、默契传球、完美配合也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双方队员都本着“输球不输斗志,输球不输友谊”的比赛原则,在赛场上发挥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她们蓬勃的青春气息。场上的胜利离不开场下的苦练,她们身上所体现的刻苦精神也彰显了外院学子的奋进风采。

(撰稿:黄晓盈;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