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设置

  2023年5月27日上午9,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一期六栋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开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正华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出席开幕式。同时,校学生会主席蔡嘉、先进制造学院学生会主席江晨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侍新月、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田菲瑶、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第二项,校学生会主席蔡嘉同学致辞。蔡嘉同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她指出要持续扩大校院学生会交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履责,团结协作,秉持往届学生会的优良作风,并自觉接受老师同学监督。她希望学生会成员增强政治责任感,服务大局,努力在全校营造正确的政治氛围。最后,她祝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会第三项,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孔宝致辞。吴书记向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当选的学生会代表们致以问候。他表示,此次大会肩负总结过去一年经验、确定未来任务、选举产生未来学生会成员的重要使命。他要求学生会成员一要加强思


想引领,明确思想共识;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最后,吴书记期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部可以心怀仁爱之心、志存高远、艰苦奋斗,不负时代重托。最后,出席大会成员于七栋主楼前合影留念,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大会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各代表对学代会的进一步了解,还有利于培养学生参政议政意识,为接下来学代会的圆满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姜春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