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设置

5月27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一期六栋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主持人刘姗姗报告了学代会选举计票结果、宣布了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同时也通过了关于《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修订《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张正华致闭幕词。张老师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全体代表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当选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学生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张老师指出新一届学委会要把牢正确方向,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至此,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学代会,我院代表们积极参与,投票选举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相信,在新一届学委会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定能再创佳绩!

(撰稿人:金宇甜;审核人: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