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荣获第十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05-29作者:设置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气氛,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5月27日下午六点半,合肥学院第十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在体育馆副馆举行,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比赛并荣获“集体规定花球组”第二名。

 

本次啦啦操大赛共有九支队伍参赛,我院作为第二支队伍上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不已的演出。我院参赛队员身着整齐的服装,手拿花球踏着动感的节拍她们激情昂扬的态度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队员们身姿律动,动作整齐,动感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

 

啦啦操大赛不仅帮助同学们缓解了学习压力,而且有助于锻炼身体,同时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没有平日里的刻苦训练无悔付出,她们便无法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无法带给大家完美的视觉享受。正如我院啦啦操队的口号“挥舞激情,敢闯敢拼”,本次比赛展现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外院学子不断奋进,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撰稿:黄晓盈;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