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联赛系列报道】不惧挑战,无畏失败——外文女篮夺得系部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05-30作者:设置

5月29日9由外文女篮对阵经济与管理学院女篮的系部联赛决赛在二期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外文女篮2428惜败获得亚军。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腾空比赛一触即发。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停跳、抢球、断球等动作一气呵成时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叫好。我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队员间默契的配合使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获得领先优势。下半场竞争越发激烈气氛也更加紧张。经管学院女篮更改战术向我方发起猛烈进攻拉大了比分差距。尽管我院队员进攻屡屡被阻但她们毫不气馁不断寻找机会突围。遗憾的是激烈的拉锯战导致我方队员状态下滑错失进球机会,最终落后对方四分得亚军。

比赛虽败拼搏尤在。本次比赛既展现了我院女篮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她们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外文女篮虽败犹荣未来球场依旧会有她们挥洒汗水的身影运动精神将一直延续

(撰稿:胡诺;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