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顺天乡大学入学说明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设置

426下午,15级朝鲜语(2+2)专业学生顺天乡大学入学说明会举行。顺天乡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李璟勋,外语系主任侯继红、党总支书记余勇、副主任李静、韩语教研室主任曹昊、项目负责人包伦与老师张惠琳与会。会议由曹昊主持。

说明会开始前,侯继红在讲话时表示,同学们正面临着出国留学前选择意向专业的时候,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说明会,仔细了解可选专业与自身的适应性之后再慎重选择,同时,代表系里对李璟勋主任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说明表示感谢。说明会上,从韩国远道而来的李璟勋老师为学生分发了简章手册,播放了以顺天乡大学教学环境、住宿环境、就业前景为主题的视频,通过PPT展示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引起同学们的热烈反响。针对同学们选择专业或是留学生活的多种疑问,李璟勋老师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收到了预期效果,祝愿同学们能够选择心仪的专业,圆满完成学业。(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苏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