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思想水平,增强教师党支部的凝聚力,2023年10月2日下午,合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致敬和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观影过程中,大家纷纷沉浸在震撼壮观的战争场面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中,时而感动落泪,时而鼓掌喝彩。党员们热泪盈眶,情绪昂扬,从内心深处受到了爱国情感的熏陶,更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观影活动在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和精神财富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党爱国激情以及对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永远感恩,始终铭记,继承并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我们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汲取力量,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将青春的力量书写到祖国大地!时代变迁,精神永恒。革命先烈在祖国危难时刻,无私无畏挺身而出的伟大精神鼓舞着我们,激励我们树立远大理想、拼搏进取,肩负起历史重任,砥砺奋斗,不负时代重托!撰稿:胡小敏;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