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1作者:设置


根据中央省委和《中共合肥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部署,9月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0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雨濛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班子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并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班子成员围绕自身主要情况总结、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支部书记王雨濛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指出了理论武装不够到位、政治上的成熟度还有差距、支部品牌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抓而不紧以及内部监督较为软弱等问题,深挖原因,并提出了扎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与会党员也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吴孔宝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要聚焦凝心聚力,形成发展合力;三是要增强斗争本领,加强作风建设。他指出,大家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体现了不怕揭短亮丑的勇气,也表明了大家敢于正视问题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每位党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助推支部建设更进一步。

(撰稿人:朱竞涵;审核:王雨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