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11作者:设置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直播期间,由于外国语学院所有班级都在上课,所以21个团支部利用晚自习或课余时间,组织团员以多种形式收看了回放。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外国语学院程宇潇同学说:“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共青团从诞生之日起,就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把坚持党的领导深深融入血脉之中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外国语学院王君鸥同学表示:“一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完成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大学生的光荣使命。”(学生记者:吕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