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青春飞扬——外国语学院运动员积极参与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0-24作者:设置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飞扬。10月1920日,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为激昂外院学子青春斗志发扬敢于挑战、勇于进取的精神,外国语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比赛。

跑道上、沙坑旁随处可见运动员刻苦训练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运动员们毫不懈怠,力求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一步一蹬,一蹬一跃,跑步运动员心中有着坚定信念脚下步伐沉稳,迅速地起跳,缓柔地落地,沙坑是跳远运动员精彩的舞台。最终,我院取得了女子三项全能第三、女子三级跳远第三、女子800m第八、男子100m第八等优异成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昂扬向上的学院风采以及我院学子勇于拼搏的青春姿态。

为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偌大的绿茵场上不时能看见身穿红色马甲的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各个角落不辞辛劳地奔波。他们提前入场,准备好补给品,只为给运动员提供体贴入微的服务。志愿者们检录、预赛、复赛,乃至决赛等环节始终陪伴在运动员的身旁,给予他们帮助与慰藉。这让同学们懂得运动会的意义不仅仅在于取得优异的成绩,更在于团队合作,努力在自己的位置上做到最好。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外院学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外国语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你们是学院的骄傲!

撰稿人:杨珺安;审核人: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