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老生杯系列报道】意气风发,朝气蓬勃—— 外文联队男篮比赛获胜

发布时间:2023-10-19作者:设置

10月18日晚上19时30分至21时,外国语学院与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的男子篮球比赛于一期篮球场展开最终我院以35:32的成绩取胜。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过程中,外院学子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凭借着团队的默契配合和不屈不挠的对战态度,在场上展现出了气势汹汹的进攻姿态场外观众的呐喊声不断在球场上响起,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外院学子已经取得了8比4的领先优势。

随后,我院的进攻不断得分,以16比13、28比19的成绩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外院队员们凭借着势如破竹的表现,在比分上一直遥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外院男子篮球队以35比32的成绩取胜这场男篮比赛的胜利,我院男子篮球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力量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优秀实力和顽强毅力。我们对此次比赛的胜利感到非常自豪,并期待着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姜春;审核:张正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