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07作者:设置

为切实推进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强化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引领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2023年12月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罗会必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廉政党课。

罗书记深入简出地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廉洁自律教育。他指出,同学们不断深化对自己、对时代的认识,迈好人生的第一个台阶。勉励大家勤于学习敏于求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罗书记还以中共一大及其代表的最终归宿为主题介绍了中共一大的召开背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中共一大代表的归宿,激发广大学生对党的崇高敬意。他强调,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才使得中国共产党能够在各种困难和挑战中不断壮大,最终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

此次授课提升了外国语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加深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对党忠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撰稿:杨珺安;审核:李菲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