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延续,关怀备至 ——外国语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2-2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入学后的基本情况,帮助全体同学更好更快地迈入新学期的征程225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学工办主任李发俊老师走进学生宿舍,对外院学子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送上来自外国语学院的一份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同学们来校后心态的调整情况并加以引导,再次强调了宿舍是同学们多年学习时光中待的最长的地方,舍友也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最亲密的伙伴,良好的宿舍环境和融洽的宿舍关系至关重要。在宿舍建设的过程中,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宿舍,让宿舍成为同学们高政治觉悟、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学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的学习园地;二要培育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宿舍人人都能自律、自强、感恩、有礼,逐步建成作息规律、干净整洁、朝气蓬勃、共同进步的文明宿舍。 

此次慰问,院领导关切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雪天路滑,注意安全保障,同时也建议同学们规律作息、适度运动,养成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加强防骗意识,谨防电信诈骗。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班主任与辅导员报告,院领导及老师作为坚强后盾,时刻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本次走访慰问小小的空间里聚着满满的温暖。本次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对学子的关爱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温馨、友爱的校园生活氛围。外国语学院还将持续做好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作,并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活动,面细心地做好入学教育,帮助外国语学院学子站在新的起点,勇敢追逐青春梦想!

撰稿人金宇甜  审核人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