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8作者:设置

82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吴孔宝、院长叶旭萍、副院长李洁以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并邀请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督导组组长及科研秘书参会。会议由叶旭萍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主要工作进展,并就期初主要任务安排展开了交流。副院长李洁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她指出,要结合第一周的教学检查,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要关注新学期学生学业情况,对成绩异动、学业预警学生重点关注,并提供必要的辅导和支持。李院长还对转专业、质量工程建设以及一流省级专业建设验收等关键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书记吴孔宝对我院2023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就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保障校园平稳有序,做好困难学生、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二是要强化劳动纪律,切实有效地保障学校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三是要把牢意识形态正确方向,提高政治担当,深化师德师风建设。四是做好就业工作,推进访企拓岗、校友联络、招生等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吴书记表示,希望新学期全体同仁聚焦重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院长叶旭萍对各位教师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及寒假期间的默默奉献致以感谢,并表示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到工作状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良好教风、学风,扎实做好党建、教学、学生及对外合作等工作,在新的学期提前规划再出发,凝心聚力谱新篇。

(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