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日送温情 助困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4-02-28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学生,为他们的成长成才助力护航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吴孔宝、学工办主任李发俊、辅导员王雨濛走进困难学生翟同学家中,送去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了翟同学目前的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和家人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并送上了慰问金,以帮助其减轻其家庭负担。“你是一个很阳光、很独立的孩子,后面的生活会慢慢好起来的,有什么问题和需求可以随时向院里反映。”吴书记与翟同学亲切交谈,并鼓励他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奋进积极就业,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翟同学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帮扶照顾,他将继续奋发向上,努力把自己的所学回馈社会,在未来职场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始终秉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关注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注入信心。未来,外国语学院还将努力提升资助育人的精度、力度和温度确保每一位有需要的学生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撰稿:王雨濛;审核:李发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