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3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栋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会议,校党委巡察办主任、专项检查组组长宋执芸,专项检查组成员康辉、孔春华、晋松、宋侃、陈静怡、钟伦锁、魏舒荍、刘艳双、王顺、许贤贤、宋超等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孔宝主持。

 

会上,宋执芸对本次评估的内容、程序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对我院党委主动认领问题、全院师生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担当推进巡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确保方向不偏,坚决落实中央及省委、校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督促整改到位,学院党委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业务开展相贯通,做到标本兼治。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力求师生满意,推动急难愁盼问题顺利解决,提高师生获得感。

党委书记吴孔宝作整改成效情况汇报,从整改工作组织情况、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后续学院党委将着力在推动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居安思危,开拓进取,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韧劲,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以巡察整改的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检查组还通过满意度测评、个别谈话、走访宿舍等方式对外国语学院党委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评估。

(撰稿:王雨濛;审核:吴孔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