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8作者:设置

开学第一周,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在每个班级中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旨在了解学生新学期的状态,提高学生的宿舍用电安全意识,防范网络诈骗。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强调,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电器使用不当而引发的火灾频频发生,同学们更应该注意宿舍安全,严格遵守宿舍用电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与此同时,电信诈骗频发,要提高警惕,保护好个人信息,不要轻易相信未经验证的消息。

新学期伊始,老师们鼓励大家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制定合理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学习委员要督促同学们学习并及时向任课老师了解班级同学学业预警和挂科的情况,在班级树立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此次班会不仅仅是常规的安全教育和学习动员,更是对学生未来发展的深刻启示。相信同学们在参加此次班会以后,定能更加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提高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在良好的学习氛围里开启新的学期。

(撰稿:张天佑;审核:李发俊)


返回原图
/